其實我寫文章沒有想說要出名,跟別的女人男人競爭啊還是什麼的
真的就是純粹發出感想  真的覺得 文章有人想看自然會看 
不想看的 看到又是同一個人打的 當然直接跳過  
我做我自己 不會去在意說要跟誰競爭   
然後我從不抱著任何期待說  今天我這台的收視率是多少
 
在此感謝某善心人士提醒告知,原來女人也會在AFF部落格爭鋒吃醋
 
他們把阿福的部落格當成他們獨有的地盤,任何不是他們的人都會被剷除
只要文章至頂高過他們,讓他們抓到有機可趁把炳,一律檢舉
畢竟我想辦法就是讓它至頂了  外加我就是小眾市場 跟  有點粗線條
 
說實話人生很長遠 如果把這邊AFF當作主舞台 我想這些女性也太可悲了 
也難怪 很多男生都會說 自以為是女神 寫了幾篇文章 有人捧 就翹屁股了
 
還有阿福不能寫指名道姓的攻擊文
(這應該大多數連正常網站都會有的規定,基本的審核都有這我懂)
所以帳號被刪除其實沒有想去怨誰 只是將近4萬點的點數就這樣沒了XD
不過我昨天看到流覽率是300多,我想放鳥哥大家都大多知道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Kate A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