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Kate,部落格文章會不定期更新歡迎持續關注,教約把妹 要怎麼跟這些有需要短期或長期固定伴侶關係的女人文聊/聊天 見面了該做些什麼,過程是像上家教那樣,地點約在公共場所一律是咖啡店或餐飲店,(連鎖餐飲也是OK的主要是可久坐的店家不趕人,如果您怕尷尬可以找吵一點的店)其中過程是不含任何性愛行為上的教學指導,目前 課後心得大補帖 約砲懶人包1.0已上線想問什麼問題,用筆記或手機空白筆記才不會忘記,怕講解完後忘記,中間可以錄音,因人的問題多寡還有教學,大多會超過兩小時,請私訊我,其中我跟你的餐飲費用需您買單,另外因避免麻煩跟不便,我這邊文章的留言是沒有開放的,意者請洽:   misskateaff@gmail.com
Line:drinkacoffee
 
 
給個建議,上完課之後,連照片都不想更換的,教學指南裡的指示,
不想做的去做去實施的,也不用來了,
因為你只是在浪費你我的時間,還有浪費你的錢罷了,
你有把我的話聽進去?,
課程中我告訴你本身自己的劣失,與需要隱藏跟改進之處,做了嗎?
還是因為自己的自尊心,聽完之後聽聽過就算了?
以及,遵循課程中的指導與指南中寫的去做,做了嗎?,
有沒有去實際上實施?
 
最後,不要打著需要我教學的附帶條件,來跟我約砲,人還是多少要自重自愛,謝謝您
 
1111
 
NeoImage_副本
 
還有,我很常常遇到一種情形,
當我的簽名自動發送出去時,反收到一種訊息是,
連中文都不看的,

"我想學約妹把妹 懇請大大教學"
"我想學"

之後,"非無料喔"

"我再考慮看看"
"謝謝你"
"就不回應的也有"

(所以發訊息給別人是不是先看中文?)
(所以看看這些男人現不現實XD)


也有那種,
加了維信之後呢

"我再考慮看看好了"又之後在那,
"晚安啊妳在幹嘛"
"你今天的發文很悶啊,怎麼了"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有了通訊嗎,
就可以試圖約砲,可是我對你一點興趣都沒有)


想加了通訊之後看大頭貼長怎樣的,你也不用來了,
我的通訊基本上是連照片都不放的,所以也看不到。
 
也有以下這種男人。

 

1
 
 
其實我很不喜歡,沒有底線,處處喜歡占小便宜的人。
(此文一直提到的老師,是該處女男的固伴XD,並不是我
之前雙方不斷的在阿福部落格放閃,這雖然不干我的事,
但別人的眼中看來,就是很好笑的一對,怎樣個好笑呢?
是不知道他們自個關係確認是砲友還是情侶,
既然阿福是約砲網站,約砲第一件事情肯定是低調跟隱密性,
誰約過誰,誰認識誰,誰跟誰出去過,那最好都不要被人知道,
在部落格大方公開放閃,此行為根本已經是情侶了XD,
還有,最後雙方總會有不相往來,那最後這帳號該怎樣處置?
就算別的男女,看到肯定也不會想約這兩人,避免不必要麻煩。
另外一點就是,從這邊就可以看到土象處女的令人傻眼之處XD)
 
問題在哪嗎? 第一, 便宜的最好,免費的更好。
拿免費的東西,還公開的說的很大聲,自以為自己很聰明。
但是這種沒有底線的樣子,昨時的讓人反感
2
 
 
 
 
 
3
 
4
5
6
7
8
 
可能對某些處女男來說,是小聰明啦。
 
免費的東西最棒最好了,大家都愛大麥克的卷子,
遇測成功免費的健身,公司送的旅館住宿,
 
第二,但是之前可以一直把別人當做免費約砲客服上線就來問問題?
(當然可以給問,拜託,人要知道底線吧?)
 
必須要說說,這邊很多男生多問個一個兩次,
都會開始不好意思,一直抱歉,說自己問題很多,
 
不是耶,去年,7.8月,只要我有上線,
幾乎天天我有上線就即時通敲我問問題。
一開始還會寒暄,最後連寒暄都沒有,
直接就是:: XXXX我問你喔~((靠,我是一定要給問?))
 
不管別人有沒有在忙,你就是要到爽為止,
(ㄟ 就算是在線上,我也可能只是掛線?)
你的聊天=有目地的,
為了是想知道怎樣跟女生約砲,而不是很單純的閒聊。
(抱歉,這違反我的競爭條款,也對那些學生不好意思呢)
 
9
 
人喔,要懂得適可而止。
這種行為呢,就是在消費自己的人際關係。
還講的很好聽啦XD
10
 
我想可能連約砲都要等出差,
公司提供免費的房間XD
 
部落格看到這種文,
女生大概就知道屬性是哪種人了。此類人對我來說,
封鎖只是剛好。我的文章,也不太想讓你:免費觀看:。
 
 
還有,有些人連面都沒見過,
問東問西問一堆,甚至連課程都問了,
也沒見過面,在網上裝熟叫老師
 
12
問完之後,之後裝熟閒聊,還想約我砲,
假問課程真約砲XD,這種人真的很多XD
 
13
更不妨多讓的,也有把老師約出來想看一下長怎樣,
有興趣,或許可以約約看,我要說的是,
不要把我當成牆壁,然後以為想就能約XD
(真是夠了XD)約砲又不是每個男人都能試試看。
 
 
 
arrow
arrow

    MissKate A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