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挺討厭用網路的東西,

不論是圖片還是文章,都是轉來轉去的,

轉到最後來源到底是誰都不知道。

然後可能引用的還不是原本的作者。

我連圖片都寧可用自己拍的。

但,也無法都說都不用就是。

(必須要先說,我的文章都是原創的,

有時候,看到網路上,有些有感而發的文,

會想分享放在這邊給學生看。

然後,

寫文有時候多多少少還是需要引用文章,引用敘述,

(其實,希望自己是根本可以不要用到。

但很多心理學或兩性學者專家的部分,

還有一些情感網路作者,有很大的關聯。)

或者引用文章。大部分的文章,文句引用,

真的已經非常能盡量注意的地方都注意了。

引用的文章,大部分是寫說,

只需要註明作者,引用出處即可。

但我人總會有失誤的時候。。。。或者沒看清楚意思。

(畢竟身兼數職。。。@@)

如果我的文章中,引用文章需要特此告知您本人

或者引用處,引用者,沒有寫清楚,還原真相,

侵犯您的權利真的非常很抱歉,

因為,我這邊文章的留言是沒有開放的,
misskateaff@pchome.com.tw 來直接告知我,

我會寫清楚,如果不想出現在上面的話,我一定會移除。

或者請直接告知痞客幫的客服。

真的,不好意思,也謝謝您分享的原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Kate A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