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在AdultFriendFinder寫資料時
有一欄叫做生活上的期望
一開始我也覺得 約砲干生活期望為何
但待的越久我可以了解到 為何要有這個欄位
 
一直持續在一直幫人上課
我會強調 我交方法 但摸個幾次 用自己的方法去做
上手後 找自己的方式 才是會是自己要的  
 
有些人其實一見面 從中的行為舉止 還有談吐
從客觀的視角來看 大概就知道這人為何約不到
 
再來加上給我看到他跟女生之間 互動的其中的對話
更確定了 女生是根本就不會想要理會他的
 
他不是約不到砲 而是需要連自己的本質都先改變
 
我上課 常會遇到的以下幾種人  
 
一種是他認為自己很行 屁顛屁顛的
就算是女性或有經驗人的話是他是完全聽不進去的
 
一種是他其實可以但缺乏自信 說完後
只笑笑的跟你說 對阿我就是約不到阿
用個 你說的再多有用嗎? 語法 他只相信自己約不到砲
 
一種則是以為很有錢或出門肯花錢就可以約到砲的
或者他無暇把時間耗在這上面 聊天 玩約砲也要有空培養
連過程都要求快速 最好一下子就可以約到 所以說他自己約不到
 
一種是很理所當然認為這是0成本的東西 
(如果是0成本我想應該也不會想花錢來面對我了)
換句話說 這種人對他來說 站上滿是免費的屁股
只想要 有砲打 只想出旅館錢 但其他的都算是多餘的付出成本 
 
還有一種以已婚者 上位者 最常遇見
單單聊天就用著大男人的口氣與視角
或者 由上對下的口吻在聊天 只有陽剛但缺乏浪漫
然後來跟你說 我約不到砲 
 
(像以上這幾種人 我只負責講完
把這次課程的責任盡完 後面要不要接受就是他家的事情
因為很簡單 他自身的本質無法改變 那也別期望說他要怎樣了
或多或少還要思考一下 到底自己適不適合約砲?)
 
約砲是 一件看似輕鬆 但事實上是極為嚴肅之事

畢竟最後會有身體的互動產生 更別說是思想上的互動

有時候還必須先腦子有高潮 之後才有可能有身體上的高潮

 

再來是 缺乏讓對方發現的潛在高價值

(如果只有床上雞本功能的話 說真的 
太多男人可以取代了 對這邊有些女會員來說
男人陽具真的就是像24K的最低勞力 到處都是揀也揀不完
像最低階層的工作 就算不做別人等著做 離職就是下一位
只是這個人的工作 做的好不好 適不適合 而已

光有雞本工 雞本工的工底是必須在性方面能力很強
(可能手或口很有技巧 時間上 體力 敢玩 戲路多 等等 )
如果性能力也不強 又無法有所謂思想上互動 潛在高價值
那你基本上只會變成容易被淘汰的族群
(就算只有雞本工強的 但其他像相處 或待人處事 有問題
也是肯定被淘汰 所以那麼你覺得呢?)
一但對方有更好的選擇 肯定是選擇更好的
直接的說掰掰了 跟對方的砲友關係也不會長久
 
白話就是
雖然你床上的時間只能這麼久
但至少或多或少我們還能思想精神交流
能多少填補我內心情感的細縫
對我也還不錯 出去過程感覺也沒太大問題
 
說的有點扯的話
不如說約砲跟自身的生活經營其實也息息相關
(應該是說 如果生活是大圈圈
那約砲是圈圈中的其中一環而已
跟感情不相同的是
感情是兩個圈圈的交集中的那部分)
不如說 很多的習慣往往涵蓋在約砲習性當中
沒什麼人生目標的人 大部份都是不會經營自身
不會經營自身 通常往往這樣下來的人 也是沒料的
沒料下來 更別說要引起任何的人注意
 
白話就是
光在網路上聊都狂句點那更何況是一起出去
 
男人的天性確實是好色 但想約到砲
約砲卻多少必須營造自身的精神質感
有生活上的某種程度細膩精緻與質感之人 
才能容易引起別人注意
更別說自己檔案上的氣氛營造
散發給人想認識你的感覺
(新聞報導沒料 應該收視率也會不好道理類似)
 
再者
嘻嘻哈哈態度 或者 不細心 沒同理心的人
(細心 同理心 是個好特質是可以靠培養起來的)
不能去看出對方的訊號點
不太能去感覺別人當下的感受
也是無法跟對方在進一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Kate A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